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服务指南>>正文

关于使用校园卡自助缴纳学杂费的说明
2019-12-31 10:06  

各位同学:

为方便广大同学缴纳学杂费,学校现已开通校园卡24小时自助缴费功能,在校园内的自助圈存机上即可实现,缴费前请同学们仔细阅读操作说明。

1、首先把与校园卡绑定的农行卡上的学杂费款转到校园卡上,然后再缴纳学杂费。

注意1:从农行卡往校园卡转帐最高单笔限额为2500元,校园卡的最大容量是9999元,一般本专科学生转2-3次即可缴纳学杂费;科信学生欠费额超过10000万元的(含10000),需在校园卡余额小于10000元时交一笔学杂费,将校园卡余额减少,再从农行卡往校园卡上转上学杂费差额再交一笔学杂费。

2、举例如下:某科信学生应缴学杂费为10800元,步骤如下:

(1)首先将农行卡上的钱分3笔转到校园卡上(每笔2500元),每转一笔系统会提示校园卡的余额,请同学们核对一下余额是否正确。

(2)进入:自助缴费菜单—学杂费—学杂费1(指2013年所欠学杂费)—显示学生姓名、证件号、应缴金额等,输入7500元—校园卡密码—连续确认即可。

(3)剩余的3300元学杂费可再从农行卡往校园卡上转两笔(一笔2500元,一笔800元),然后重复上述(2)项的操作即可。

其它本专科学生、研究生交费操作步骤类同科信学生,由于此类学生学杂费小于10000元,可以从农行卡向校园卡分2-3次足额转够后,一次性缴纳。

注意2:目前自助交费仅限2013年学杂费,其它学年学杂费的信息正在调试中,近期即可投入使用。温馨提示:校园卡余额较大时请保护好自已的密码

咨询地址:教育技术中心一楼112室

咨询电话:8579768

财务处一卡通资金管理科

2013-12-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