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紧急补充公务卡信息的通知
2017-07-16 16:39  

接省财政厅通知,201781日起,省级所有预算单位公务卡还款业务必须使用公务卡系统办理,不得继续使用原代理银行系统或本单位批量代发工资账户进行还款。

为确保新学期学校教职工报销工作的顺利开展,我处与基本户开户行农行邯郸渚河支行紧密联系,提早准备,对公务卡系统中个人账户信息进行录入。根据农行提供的信息反馈,需要我校教职工(注:已办理公务卡并有账务报销需要的)补充提供个人身份证号码、公务卡账单日、公务卡有效日期三项数据。烦请各处室、学院以本部门为单位,收集相关教职工上述信息,并于730日前发送至邮箱gcdxkjk@163.com

另外,公务卡系统是由省财政厅研发并监管使用,预算单位和代理银行用于支付公务卡消费还款(即报账款)的系统。我校教职工并不直接使用该系统,按以往使用公务卡的要求办理业务即可。但需注意的是,省财政厅为加强对财政资金使用的监管,还款流程中要求对公务卡的消费情况进行确认并生成还款明细。

为了更规范地遵循省财政厅的要求,并减少您报账过程中不必要的麻烦,需要提醒您注意的是:一、刷谁的公务卡就由谁来提交报销单并对该卡进行还款;二、对于差旅费报销中涉及车票、住宿费、会议费等多项支出的,建议由同一人的公务卡支付并报销;三、公务卡作为信用卡可以添加至支付宝、微信等平台使您可以完成网上购物支付的需求;四、个人消费尽量不要使用公务卡。

附件:农行公务卡补充信息表

财务处

2017716

附件【农行公务卡补充信息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