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年终结账的通知
2021-12-01 15:05  

校内各单位(部门):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年终财务决算工作安排及国库集中支付要求,为做好学校2021年财务决算工作,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对2021年末财务结账工作通知如下:

1.2021年终报销时间截止到12月23日,从12月24日开始进行年终决算,期间不对外办理报销业务,网上提交报销系统同时暂停使用。

2.使用公务卡进行公务消费的教职工,请及时在截止日前报销清账,必要时请自行先做还款处理。

3.凡省拨专项(SJ开头的项目),由各职能部门牵头,务必按进度催办及时到财务处报销,如果今年支出不能完成的,年底财政资金会被清零,没有按预算完成支出的明年不能再使用,后果由用款单位负责,请各部门高度重视。

4.政府采购的项目请尽快到资产管理处办理验收和入库手续,及时报销。

5.2021年12月之前未清还的借款,须在2021年12月23日之前办理还款冲账。

6.已到账的各类款项(含科研经费)等,请相关单位、项目负责人于12月23日前到财务处办理入账手续;已在财务处预借票据的单位和个人,请联系对方单位及时将款项汇入学校账户,以便年终对账。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21年12月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