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财务新闻>>正文

财务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动员会
2015-09-15 10:35  

暑假期间集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培训活动以来,财务处深入财务工作尤其是会计报账的实际,对预算执行情况、资金管理情况、个人长期借款及“三公经费”使用情况等十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自查自纠,并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整改。针对学校对工资会计错发12名同志1-5月份薪级工资给予的通报批评,9月7日下午财务处召开了全处职工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推进动员会。
会议就进一步深入推进财务工作“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对财务处暑假期间开展的自查自纠工作做了阶段性简要总结,列举了当前财务工作中存在的10个不严不实事例并进行了严肃批评,提出了层层建立责任追究制度,各科室再进一步全面深入查找每个工作岗位、每个工作环节和每个工作人员自身存在的一切不严不实工作作风和工作问题,立行立改的措施要求,切实将财务工作做实、做好,在“严”“实”工作作风上有明显的改进。
                                                                财务处

                                                             2015年9月1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