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财务新闻>>正文

郭鸿湧副校长深入学院就财务经费使用方面进行调研
2016-05-27 16:44  

5月6日上午,郭鸿湧副校长同科研处处、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就科研经费使用及报销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深入理学院进行了的详细走访,并召集有关科研人员进行了细致座谈。座谈会上,郭鸿湧副校长一行人认真听取科研人员反馈经费使用及报销中存在的问题,积极解答并探讨解决方案,以期日后开辟科研经费使用及报销坦途。郭副校长要求财务处上下在政策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务必逐步完善财务相关流程,提高会计人员整体业务水平。

5月11日-13日,财务处处长胡承军及相关工作人员走访了水电学院、农学院、资源学院、机电学院等四个学院,宣讲财务报账有关政策法规,同时就各项经费在报销环节中存在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细致的探讨和交流,认真听取各学院报销人的意见和建议,解释报账人员咨询的问题,并介绍了财务处近期对财务报账岗位所做的相应调整,并起草完成《河北工程大学各类经费财务报销注意事项》,近期将公布于财务处网站等财务工作动态。

                                                                     财务处

                                                                  2016年5月2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