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流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业务流程>>正文

银校转账系统使用说明
2019-12-31 10:18  

银校转账系统新增“自助绑定”功能,校园卡用户使用该系统可以实现银行卡与校园卡之间的自助绑定及资金划转,具体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如下:

一、银行卡自助绑定

1、在自助机触摸屏上点击“银行转账”,依次选择“农业银行”—“自助绑定”,之后按照系统提示进行相关操作。

2、系统绑定的银行卡只限以学生本人身份证件办理的邯郸本地农行“借记卡”,他行他人的银行卡绑定无效。

3、银行卡出现丢失或损坏的,需到农业银行营业网点补办新卡并再次进行自助绑定。绑定成功后,不需再到卡务结算中心和收费办公室登记卡号信息。

4、绑定过程中请认真核对银行卡号,由于信息录入错误造成无法绑定或资金损失的由学生自己负责。发现恶意绑定的,学校将追究其相关责任,给予相应处罚。

二、银校转账

将校园卡放置在自助机读卡区域,点击“银行转账”,选择“农业银行”

1、余额查询 点击“余额查询”并输入校园卡密码,即可查询与一卡通相对应的银行卡可用余额。如果不能查询,可能是银行卡绑定有问题,请到卡务结算中心进行查验。

2、自助转账

① 点击“自助转账”,出现“您没有补卡记录”红色字样,一秒钟后提示消失转入转账模块.

② 在“卡密码”一栏中输入校园卡密码,输入需要转账的金额,确认无误后点击“确定”按键;出现“转账成功”提示以及转账后的卡余额信息后,说明本次转账成功;转账完成后,请及时核对银行卡余额。

③ 如果提示转账成功但一卡通账户中没有增加相应金额,需将卡片重新放到读卡区点击“补写卡”,提示成功后即可

④ 连续输错三次密码后,校园卡会被锁死,请持身份证件及校园卡到所在校区卡务中心窗口办理解锁业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