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流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业务流程>>正文

河北工程大学工资及其他收入查询手册
2021-01-25 15:49  

第一步:登录河北工程大学财务处网页(校园网登录),点击“财务办公平台”。

第二步:输入用户名,即人员工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或其他格式,如有疑问,可询问预算科(电话:3969565)。

第三步:初次登入财务往上综合服务平台,需要对个人信息维护,方可使用。点击信息栏目中蓝色字体部分,可以进行维护或者修改。如需查询个人工资及个人其他收入明细,点击“财务查询系统”功能模块进入网上查询系统。

第四步:点击“我的工资”,进入年度工资明细查询。

第五步:进入年度工资明细查询,可选择查询年份查询。如需对工资明细栏目进行汇总统计查询,可以选择“导出”功能,保存格式为“.xls”。

第六步:选择菜单栏“个人收入”下拉菜单,选择“其他个人收入明细”,进入个人其他收入明细查询。

第七步:进入个人其他收入明细查询,点击选择起始时间和截止时间查询,支持跨年度查询。如需对其他收入明细进行汇总统计查询,可以点击表格左上角“报表”,选择存盘符,可自由选择excel、pdf、word保存格式。

第八步:点击上图所示中的红色年终奖,可进行年终奖查询。

如对工资及个人收入明细查询有疑问,可以电话咨询。

联系电话:3969217 马老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