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内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处内新闻>>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
2021-05-05 17:13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统一安排,5月3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

支部书记孙洪哲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同志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为主题,回顾了中华民族所遭受之苦难,总结了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成果,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并坚定了同志们朝着中国梦奋勇前进的信心。

副处长池建刚以“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艰辛历程”为题做了宣讲报告,系统回顾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波澜壮阔的历史时期,我党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用流血与牺牲换取革命伟大胜利的艰辛历程,号召全体党员加强党史学习,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

微信图片_20210505145311

微信图片_20210505145318

关闭窗口